新浪体育 英超

博格巴:索帅的风格让全队爆发 曼联目标进前四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球星博格巴在索尔斯克亚手下又重新找回了状态。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博格巴也谈到了他自己和球队最近的变化。

“我们现在踢球的方式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控球权,我们更加知道从哪里进攻,以及要去到哪里。我们也更有了比赛模式和结构。这让每个人的事情都变得简单了,所以我不会说只有我自己。是的,我进了几个球,还有一些助攻,但这是全队的功劳。”

1-0战胜热刺,这对曼联来说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胜利,博格巴认为曼联现在正在向外界释放一种信号,他们会再次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这对我们来说太棒了,能够展示出我们回来了、并且在逐渐接近顶峰实在太好了。我们需要分数,我们证明了我们可以击败一支强队。我不会说我们运气好,因为你的运气是你自己创造的。德赫亚完成了他的工作,我很感谢他。”

“我认为球队的表现很好。我们和一支优秀的队伍进行了比赛。你不能说他们不是一支好的队伍,因为他们拥有顶尖球员。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并且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很好的胜利。”

德赫亚在下半场的11次扑救也是曼联取胜的关键。对于队友超神的表现,博格巴也毫不吝啬赞美之词,直接称赞他是世界上最棒的守门员,甚至超过了他在尤文的前队友布冯:“他显然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我们需要他的时候他就在那里,这让他成为了最好的。不好意思了布冯,但即使是布冯自己可能也会这么说的。”

在被问到曼联是否能进入联赛前四时,博格巴答道:“那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是曼联,那是我们想要达到的位置,也是我们应该身处的位置。这是一家大俱乐部,英格兰最大的俱乐部,它拥有顶尖的球员,所以很显然我们想要处在顶峰,并且赢得奖杯。这就是曼联的意义所在。”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