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博格巴需要教练哄着踢 索帅比穆帅更爱他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球星博格巴在索尔斯克亚手下被重新激活,状态神勇。红魔名宿布莱恩-罗布森表示,博格巴是一名需要别人呵护和关心的球员,索帅也正是发现了这一点,才能够激发他所具备的能力。

“博格巴的复活证明,他总是需要一个呵护他的臂膀。在任何一家俱乐部,有冲突存在都是不好的,显然博格巴在穆里尼奥手下很不利。事实上,冲突对任何曼联球员来说都没有好处。博格巴在其中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但他不是唯一受到冲击的球员,所以主教练位置的变动是在所难免的。”

“索尔斯克亚很多年前在担任曼联预备队教练的时候就认识博格巴了,他很快就意识到,博格巴需要一个坚实的臂膀来保护他,让他相信自己的存在仍然是有价值的。结果就是,博格巴现在看上去就像我们当时从尤文带回来的那个世界级球员一样,并且曼联也变成了一支更好的队伍。”

罗布森还称赞了博格巴在对阵热刺时给拉什福德的那次助攻:“他在对阵热刺时给拉什福德的助攻是让比赛变得不同的地方。不要误解我的意思,德赫亚世界级门将的表现是基石,拉什福德的射门非常出色,但博格巴的那个特殊时刻让我们赢得了比赛。在重要比赛中,顶级球员是能够带来改变的人。”

同时,罗布森表示索尔斯克亚让博格巴再一次感受到了爱:“保罗有他的优势,所有顶级球员都需要靠他们的优势生存。我相信他的性情是很好的。索尔斯克亚对博格巴的了解让他再一次感受到了爱。”

“一些世界级球员需要爱。别人可能很难理解,因为你可以去拥有全世界的称赞,但如果你没有身边最重要的人的关心,你就不会有所表现。博格巴现在感受到爱了,并且曼联看起来也不一样了。”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