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出山解说亚洲杯+英超 曼联已对他下禁令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就要回归足坛了,不过这一次,并不是作为主教练,而是以评球嘉宾的身份。

本周四和周六,穆里尼奥将为“beIN SPORTS”担任评球嘉宾,但评球时“狂人”可做不到“畅所欲言”,因为和曼联的分手协议中规定,有些话,他不能说。

离开曼联,穆里尼奥可以拿到1500万英镑的赔偿金,而曼联同时与他进行了协议约定,有些内部情况不能对外泄露,比如解约的具体细节、红魔队内当时的一些内幕、他与博格巴的关系等敏感话题,另外,穆帅即使对曼联解雇他有情绪,也不能借机发泄,对曼联高层有过于负面的言论,否则,穆帅将可能涉嫌违约。

曼联俱乐部的律师团已经明确表态,对穆帅此次出任评球嘉宾,他们将会密切关注,也就是说,曼联的律师们将是穆帅解说是的“最忠实观众”,“狂人”所说的每句话甚至每个词,都会在红魔律师团的严密“监视”之下,以防穆里尼奥言论出轨。

据披露,穆里尼奥此次担任评球嘉宾,将有每场比赛6万英镑的解说收入,虽然和俄罗斯世界杯期间他评球收获的100万英镑相比,这个数额对他来说不值一提,但闲不住的穆帅,显然不愿太长时间远离足球,即便处在假期中,他也乐意以足球的方式来放松和休闲。

此次出山说球,穆帅已经敲定将解说两场比赛,第一场是本周四的亚洲杯沙特对卡塔尔,另一场是本周六英超阿森纳对切尔西。“beIN SPORTS”将穆帅参与的这两场比赛,包装为《特殊足球周》节目,毕竟在曼联风波之后,能请到穆里尼奥来说球,确实相当吸引眼球。

(比森霍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