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正式考虑转正索帅 用他红魔可省钱500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上个月的这个时候,曼联还是凄风苦雨,如今红魔上下却是一片欣欣向荣,而这一切改变,都是索尔斯克亚带来的。在一波6连胜之后,索帅的职业前途出现了重大利好。

《太阳报》透露,曼联战胜热刺之后,CEO伍德沃德非常开心,他在赛后前往了更衣室,祝贺索尔斯克亚,他称赞了索帅的工作成绩。现在曼联决策层已经开始考虑转正索尔斯克亚,他如今成为了红魔新帅的最大热门。

在当初让索帅出任临时主帅时,曼联把他只当成了一个临时人选,那时曼联高层一心想要的新帅是波切蒂诺。然而索帅却带曼联踢出了不一般的成绩——6战6胜,不仅如此,索帅还在和波切蒂诺的直接对话中,赢得了比赛。

《太阳报》表示,看到索帅出色的执教成绩后,曼联高层开始考虑给他正式合同。这么做还有一个好处——省钱。波切蒂诺目前和热刺的合同到2023年到期,他的合同总价高达3400万英镑,而且还有着高达1600万英镑的违约金,此前英媒称,即使曼联砸出5000万英镑全额买断波切蒂诺的合同,热刺主席列维也不一定放人。

所以,一边是执教成绩出色,且更省钱的索尔斯克亚,一边是需要花费大量精力和财力才能选得的波切蒂诺,现在曼联高层已经更倾向于索帅了。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