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伊布讽刺C罗:你总谈论挑战 但去尤文可不是挑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去年夏天,C罗加盟了尤文图斯,这在这足坛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当时C罗向人们的解释是,他选择转会是因为渴望挑战。不过,伊布拉莫维奇可不认同C罗的这个说法,他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对C罗进行了讽刺。

《镜报》刊登了伊布的采访,伊布说道:“C罗总是在谈论新的挑战,他将(加盟尤文)称为一个挑战,但他加盟的是一家连续赢得意甲冠军的球队。他为什么不选择一家几年前刚升级的球队呢?在这样的球队带他们达到最高水平,这才是真正的挑战。”

“所以,C罗就是在胡扯(bulls***),转会到尤文图斯,这可不算一个挑战。”

在加盟尤文图斯后,C罗曾表示:“我不喜欢待在舒适区,我喜欢挑战。了解我的人知道我热衷挑战自己,我的一生和挑战相随,我很享受。所以我可以百分之百地确定,我在意大利可以取得成功,就像我在曼彻斯特和西班牙时一样,在意大利也会如此。”

去年夏天,C罗以880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尤文图斯队,正式结束了他的皇马生涯。截至目前,C罗在尤文表现不错,出场25次攻入15球。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