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别笑!最会用脸的 是足坛表情包最多的男人|多图

新浪体育

关注

足总杯曼联2-0击败雷丁,离开了穆里尼奥之后,红魔继续高歌猛进,不得不提的就是曼联阵中的一位“帝星”,延续了自己在搞笑道路上的稳定发挥,那就是表情帝菲尔琼斯。

就像国外网友所说,“菲尔琼斯,还是那个菲尔琼斯。”对阵雷丁的比赛,菲尔琼斯再一次使用了“脸部防守”,只不过这一次不太走运,场地划线的白灰把菲尔琼斯的脑门都烧出了印记。

来看看特写,看着都有点疼。

如果看不清,那就仔细来看看特写。

脸部防守的经典

提到脸部防守,不得不提的就是2015年菲尔琼斯的经典一战,曼联对阵老对手阿森纳,面对枪手突然的直塞还有已经前叉的吉鲁,菲尔琼斯送出了一套流畅而不失幽默的“太空步+脸部防守”组合套餐,逼得吉鲁马失前蹄,菲尔琼斯也是一举奠定了自己脸部防守的宗师地位,直接将大师兄特里PK掉。

表情帝的诞生

除了脸部防守之外,菲尔琼斯的“表情秀”也是英超一景。

最经典的菲尔琼斯表情,请直视你内心的恐惧。

当然,作为帝星,巅峰可不仅仅是一时。阿奎罗绝杀时刻,菲尔琼斯的表情已经足够表达内心了,所谓的“面由心生”不过如此吧。

来个全景,一起去感受一下菲尔琼斯内心的复杂情感。

面对老大哥,菲尔琼斯内心是抗拒的,不是不防,是真不敢防。

优雅如魔笛,看到也是怕怕的。

虽然是在抢球,但是根本不敢睁眼睛啊。

对于苏亚雷斯这种怕,看出来是发自内心的,饶了他吧。

真是不想顶这个球,但是不得不顶…… 

这人咋回事,看得出来,范佩西他们也只能尴尬而不失微笑地看着菲尔琼斯。 

可惜了菲尔琼斯,本来也是可以靠颜值走天下的美少男,只不过走着走着,路就偏了。

(啸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