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花180万租借索尔斯克亚 若转正要再付80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官方宣布任命索尔斯克亚作为球队的临时主帅,他将带队执教剩余的赛季。按照曼联和莫尔德两支球队的官方声明,索尔斯克亚将在明年五月份离开曼联,重返莫尔德执教。不过《镜报》揭秘称,曼联也可以在明年夏天任命索尔斯克亚为正式主帅,只需要向莫尔德支付一笔800万镑的赔偿金。

《镜报》的报道称,索尔斯克亚月初才和莫尔德续约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新合同,不过合同中有条款允许他离开球队去执教曼联,只要曼联支付180万镑就可以了。按照现在定的计划,索尔斯克亚将在5月12日英超赛季结束后回归莫尔德执教,如果曼联进入了足总杯或者欧冠的决赛,租期就自动延长。如果赛季结束后,曼联想要永久性任命索尔斯克亚为正式主帅,那么需要再向莫尔德支付800万镑。

目前综合各路英媒的消息来看,曼联并没有将索尔斯克亚视为长期的主帅人选,球队的计划是让他带完这个赛季。这期间球队会寻找新教练在明年夏天接手。不过如果索尔斯克亚创造了奇迹,带队成绩突出,谁也不敢说曼联就不会让他转正。800万镑的代价对于曼联来说就是小菜一碟。索尔斯克亚能否抓住这个机会创造奇迹,就看他自己的能力和造化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