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博格巴千万别觉得自己赢了穆帅 下一个可能就是你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官方宣布穆里尼奥下课后,博格巴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上传的一张照片成了人们热议的焦点。照片中的他露出了坏坏的笑容,许多人都认为他这是在窃喜与自己关系不佳的穆里尼奥下课。虽然后来他的团队解释只是商业广告,但是还是有许多人不买账。曾效力于曼联的弗莱彻也对这件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觉得他(博格巴)最近表现不太好,他需要有人在他背后好好敲打他一下。我认为他今天发的帖子,不管是他的团队做的,还是什么别的原因,都太不合适了。这对我来说是个大问题。”

“每个人都在讨论‘谁要走了?博格巴还是穆里尼奥?’如果博格巴现在开始觉得他自己比穆里尼奥厉害的话,那下一个问题就来了。需要有人能控制住博格巴,然后对他说‘听着,这不是穆里尼奥和博格巴之间的战争,但是现在你赢了,你现在必须去证明你自己。’然后,新教练来到后必须要对他有更多的要求,才能带领球队前进。”

而对于外界所传的曼联新帅热门人选波切蒂诺,弗莱彻表示:“我担心的是,你基本上已经低沉了两个赛季了。曼联可能在明年夏天任命一位新教练,但真正令人担心的是你可能需要有两个赛季重建的时间。曼联永远不应该处在这个位置,这是高层管理不善。”

“波切蒂诺和球员也有过矛盾,但他处理得非常好。他也和热刺的一些大牌球员打过交道。他具备了英超所需的所有经验。如果曼联找他,这很难拒绝。我知道你会提到皇马,但皇马让人担忧的是他们每年都会换教练。他可能会有机会在曼联待很长一段时间,在那里安顿下来,创造一些美妙的东西。曼联有支持、有资源、有赢得英超冠军的计划。我不确定热刺的计划是否包括赢得英超冠军。”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