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曼联唯一真命天子是他 请回传奇只为临时救火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离开曼联后,许多人现在最关心的都是谁将接过曼联的教鞭。不过红魔似乎已经有了合适的人选。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曼联会任命索尔斯克亚为临时主帅,而他们所中意的正式主帅人选是现任热刺主教练波切蒂诺。报道中称,索尔斯克亚会在弗格森的老搭档迈克-费兰的帮助下带领曼联度过这个赛季剩下的时间,而明年夏天他们计划让波切蒂诺正式登上帅位。

此外,《邮报》称波切蒂诺本人也有想要接手曼联教鞭的想法,而曼联也已经开始有所行动。并且报道中还透露,2016年穆里尼奥被任命时,曼联的功勋教练弗格森心中的最佳人选其实是波切蒂诺。

但是曼联想要签下波切蒂诺也并不容易,《每日邮报》表示热刺不会轻易放走波切蒂诺,曼联可能需要为他支付高达4000万英镑的费用。并且皇马也在追求波切蒂诺,他们会是曼联的有力竞争对手。此外,曼联还在继续推进任命足球总监的事宜。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