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在曼联的最后3小时:收箱子离开 与球员如陌路

新浪体育

关注

面对摄像机镜头,已被解雇、即将坐车离开的穆里尼奥一脸轻松,“再见,伙计们……”穆帅轻松的说道,随后乘车扬长而去,看起来就像是如释重负的解脱。

据《每日邮报》披露,穆里尼奥对这个结果早已有所预料,在输给利物浦之后,55岁的穆帅返回伦敦与家人团聚,他告知亲密朋友,解雇的宣布即将到来。而就在穆帅不在曼彻斯特、球员们也都放假的这一天,伍德沃德在周一召集了董事会,做出了最后的决定。

就在周一当晚,穆里尼奥还观看了青年足总杯曼联U18和切尔西U18的上半时,该场比赛红魔以4比3取胜。周二一早7点,穆帅和曼联人力资源总监安东尼-劳勒一道抵达卡林顿基地,一起做一些准备,两个小时后,穆帅乘车进入训练基地的大门,摄影记者拍到了他脸上的微笑。之后,穆帅直接去见了伍德沃德,他被当面告知,原本到2020年到期的合同被即刻解除。

上午9点46分,曼联官宣了消息,而大部分球员在10点前抵达训练场时,恐怕已经从车载电台里得知了情况。10点半时,全体球员集中,伍德沃德当面向他们公布了解雇穆帅的决定,与此同时,曼联俱乐部数百位工作人员都收到了通知消息的邮件。

穆帅此时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用几个纸箱收拾物品、清空桌面,他把一些物品作为礼物送给了两位球衣管理员,还到餐厅与一些熟识的服务人员告别,并把几瓶红酒送给几位女同事作为圣诞礼物,随后,穆帅离开基地,坐车驶回伦敦。

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没有和距离他不远的球员们去道别,后者在卡里克与麦肯纳的带领下在基地进行着恢复训练。穆帅走后,倒是他教练组的其他成员在训练基地逗留到下午2点半,在餐厅吃了饭后,他们与球员们拥抱道别,然后离开。

下午4点后,卡林顿基地再次显得空荡荡的,人去楼已空。从曼联俱乐部泄露的消息看,索尔斯克亚和麦克-佩兰将会成为这里的临时主人,试图带队走出穆帅留下的困境。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