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群星在聊天群欢庆穆帅下课 博格巴将被罚款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下课,曼联的球员们一片平静,没有人在社交网络上表达惋惜或者送别之情,看起来,穆帅的离开,并未在更衣室掀起情感波澜。

实际上,曼联不少球员对穆帅下课感到高兴,在离开帅位前,狂人和队内不少人关系紧张,一些人甚至巴不得他走。据《每日邮报》披露,在曼联球员建立的一个“WhatsApp”(国外一款聊天软件,类似微信)的聊天群中,穆帅下课的消息被迅速传递,群内的气氛为邮报形容为“几乎就是在欢庆”。

《每日邮报》称,周二这一天,马夏尔的情绪很高涨,他认为自己迎来的出头之日。德赫亚和穆帅的关系稍好一些,但西班牙人也希望看到曼联势头上扬,再决定自己是否续签长约。至于记者在基地门口拍到卢克-肖面露笑容竖起大拇指的照片,英格兰左后卫此时很可能已经知道了穆帅下课的消息。在曼联球员中,只有少数几人不愿意看到穆帅卸任,他们是马蒂奇、费莱尼和其他几人。

博格巴则是“反应最快”的一个,在曼联官宣穆帅下课后不久,他就在Ins上发了一张面露奇怪笑容的照片,虽然事后删除,并辩解是自己和赞助商之前约定好的广告发布内容,但这一不恰当的时机还是引发了巨大波澜。

对博格巴的这一行为,曼联俱乐部感到很恼火,他们不希望在这样的敏感时刻有人添乱。据披露,曼联俱乐部将对博格巴罚款,原因是他不当使用社交媒体,给俱乐部带来了损害。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