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博格巴遭炮轰:在穆帅坟前跳舞 编造的借口是垃圾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下课,博格巴火速在社交网络上做了更新,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还和网友互动让大家起个标题。虽然这条更新很快被删除,但博格巴这落井下石的行为还是遭到了不少炮轰。曼联方面也在为博格巴洗白,称这是赞助商的营销,不过很多球迷对此并不买账。

据BBC报道,曼联方面表示博格巴社交网络的更新是阿迪方面预定的营销,在发现时机不当后就删除了。足球记者克里斯-威廉姆斯援引阿迪消息人士的话称:“博格巴社交媒体上的更新是提前计划好的,属于阿迪达斯营销宣传的一部分。为了避免外界误解这是针对曼联俱乐部以及穆里尼奥下课一事的回应,因此立刻删除了。”

但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则对此并不认同,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他继续炮轰博格巴。内维尔说:“穆里尼奥丢了工作,博格巴和他的人发布了那条更新。不要相信这种巧合,说什么是提前预约的也是无稽之谈,这是垃圾。别让他耍了你们。我认为在刚被解雇的主教练的坟前跳舞是不正常的。毫无疑问,博格巴和穆里尼奥闹翻了。他不相信穆帅,不喜欢穆帅,也不认为穆帅是个好教练。穆里尼奥也同样如此。”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