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高层不愿背锅:穆帅想买的人都给他了 花了4亿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官宣穆里尼奥下课

曼联部分球迷认为,俱乐部高层在转会市场上没有给穆里尼奥足够支持,导致球队战绩不利,这是穆帅下课的一个重要因素。对此,曼联高层并不愿“背锅”,他们认为已经给够了主教练转会费方面的支持。

导致穆帅下课的最后一根稻草,是对利物浦一战时再次弃用博格巴,曼联高层认为自己投资的高昂资产被浪费,并决心予以纠正。在法国中场与穆里尼奥的这场较量中,俱乐部最终倒向了球员一方。

在下课之前,穆里尼奥多次暗示,自己没有得到想买的人,尤其是后卫。但曼联高层对此并不认可,他们认为,穆帅这是在甩锅,实际上在穆帅执教期间,曼联为他买了11名球员,都是按照穆帅列出的名单进行收购的(当然有时候不是第一选择,退而求其次买了第二或第三选择),总代价达到了4亿英镑。

以伍德沃德为代表的高层认为,已经给了穆里尼奥足够的成功机会,但后者并未给出相应的成绩。另外,在任命一位足球总监、彻底将转会权从主帅手中分离出来的计划,一直遭到穆帅抵制,这也让高层感觉不快。据英媒披露,在解雇穆帅之后,这一计划将继续推进,彻底实现权责分离。

和以往解雇莫耶斯和范加尔不同,伍德沃德这次下刀更快。对前两位主帅,他都是等到曼联在理论上失去了进入前四的可能才动手,而对穆帅,他决定尽早换掉,以争取足够的时间来扭转赛季局势。接下来,曼联将开始寻找穆帅替代者的工作,齐达内、布兰克、波切蒂诺等名字都被媒体提及。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