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遭曼联老板飞刀问斩 球员9月份就想他下课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官宣穆里尼奥下课

曼联官方宣布穆里尼奥下课。更多的细节也被《镜报》曝光,这家英国媒体称,当地时间12月17日,也就是昨晚深夜里,曼联老板乔尔-格雷泽给伍德沃德打了一通电话,飞刀问斩,正式决定解聘穆里尼奥。

虽然说穆里尼奥下课并不出人意料,但如此突然,之前没有一点风声的确有些意外。就连无孔不入的英国媒体也有些猝不及防。穆里尼奥之前也是完全没有准备的,他在9点02分,还抵达卡灵顿基地准备训练,但在9点44分,曼联官方就正式宣判了穆里尼奥的“死刑”,显然这份下课声明已经是事先准备好的。也就是说,在这40多分钟的时间里,曼联通知了穆里尼奥下课。

两年多了,穆里尼奥带领的曼联观赏度非常差,他喜欢摆大巴,在面对利物浦的比赛当中,更是被对手狂射了36脚,这不应该是曼联的风格,许多进攻球员都被穆帅用废了。

此外,穆里尼奥调教年轻球员的功力再次受到质疑。拉什福德与马夏尔早在穆里尼奥上任之前就已经成名了,而且势头非常好。但穆里尼奥上任之后,无论是马夏尔还是拉什福德,他们的发展都没有达到逾期。穆里尼奥花了大价钱引进了卢卡库与桑切斯,这不但压缩了马夏尔与拉什福德的成长空间,而卢卡库与桑切斯也没有发挥应该有的水平。

《曼彻斯特晚报》称,曼联决定解雇穆里尼奥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曼联高层不满球队在穆里尼奥麾下缺少进步,球队的踢球风格以及年轻球员的成长都没有进展。《曼晚》还称,曼联球员9月份时就希望球队换帅,因为他们不满意穆里尼奥死板的战术安排。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