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巴黎欧冠踢曼联只是走过场 红魔就是大礼包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屋漏偏逢连夜雨,欧冠中抽到了实力强劲的巴黎圣日耳曼。前阿森纳名将佩蒂特直言,曼联对巴黎而言,简直就是大礼包的存在。

佩蒂特表示:“对于巴黎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抽签,因为曼联现在在英超中遇到了严重的问题,目前只排在联赛第6名。最近几个月里,曼联问题重重,他们回不到曾经那种令人窒息的踢法。利物浦3-1击败曼联的比赛中,博格巴被弃用了。当然,我们不能基于近期的情况,就去判断2月的曼联,毕竟欧冠淘汰赛还有几个月才到来呢。”

“现在曼联场内和场外发生的一切,对巴黎来说都是好事。我认为目前巴黎有能力击败曼联,每当遇到英超球队,巴黎总是能给对方制造巨大的困难。而且现在的曼联非常低迷,我不知道穆里尼奥要把球员带到什么方向,这是一支没有生气的球队。”

“我觉得两个月内,曼联的情况很难改观,不过红魔也可能会给巴黎造成一定的问题。但巴黎的个人和整体都是强大的,在我看来,巴黎接下来的欧冠,只是走过场而已。”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