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曼联有太多平庸球员 穆帅已不是战术天才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曼联客场1-3不敌利物浦。英超名宿保罗-因斯在赛后批评了穆里尼奥,表示完全不知道他在干什么。

“穆里尼奥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犯了明显的错误,我不确定他在干些什么。我该从哪里说起他们的表现呢?球员们踢得很糟糕,战术安排得更糟糕。穆里尼奥、卡里克,还有其他球员都没有避免犯那些明显的错误。”

“安德鲁-罗伯逊下半场在左路踢得太自如了,我在想,(曼联)他们能看到吗?穆里尼奥,尽管他本应是一个战术天才,但不知怎么的就出错了。让我担心的是教练组和穆里尼奥正在做什么都还不清楚。”

因斯还谈到了他认为曼联目前最大的一个问题:“俱乐部的一个突出的问题就是有太多的球员不适合穿这身球衣,他们必须要有所付出。我不是那种要求穆里尼奥下课的人,但有些事情急需改变。董事会需要决定是否继续付钱给他,还是给他更多的钱买球员。另一种选择是放弃一切,重新开始。从足球的角度来看,整个俱乐部是一团糟。”

此外,因斯还批评了在对阵利物浦时打入一球的林加德:“他就是曼联所有错误的最好例子。”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