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醒醒吧!曼联争四已被判死缓 穆帅逆天改命没戏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没有意外。曼联在客场以1-3负于利物浦,全场红魔没有什么还手之力。看得出来,这完全是两个级别球队的比赛。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曼联与联赛第四的切尔西的差距已经有11分之多了,红魔想要挤进前四,难于登天!

最近几个赛季,随着热刺的崛起,英超可以说有6大豪门,被英国媒体称之为“Big 6”,从积分榜上来看,这6支球队的确是排名在前6位,但本赛季曼联已经与其他5支球队不在一个档次上了。曼联距离第5名的阿森纳都有8分的差距。

虽然英超联赛目前只进行到17轮,一半的赛程还没到,理论上追第四名的切尔西11分仍是可能的,可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英超,这基本已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试想一下,即便曼联打出一波长期的连胜,切尔西和阿森纳同时掉链子的可能性又有多高?11分几乎是难以逾越的一道鸿沟。

更要命的是,曼联表现出来的势头,完全没有任何的好转的迹象。球队之前遭遇了一波四轮不胜,其中两个对手是水晶宫与南安普顿,而这两支球队都是保级队。穆里尼奥本赛季带队的成绩也创了曼联多项耻辱记录,甚至比当年的莫耶斯还差劲。

不光光是战绩不佳,曼联队内的气氛也相当紧张。博格巴已经连续3场英超比赛没有上场了,这名身价高达1亿欧元的巨星彻底与穆里尼奥决裂。《镜报》表示,曼联也希望在1月份处理掉博格巴,他与穆里尼奥之间的矛盾已经不能调和了。再加上球队的大佬级的人物瓦伦西亚,本赛季他也与穆帅的关系不是很好,他也在冬季寻找转会了,桑切斯也是如此。穆里尼奥与俱乐部高层的关系也并不融洽,他一直在向高层要求买人,但曼联董事会迟迟没有行动,看得出来曼联高层也开始对穆帅有保留的信任,不再是无条件支持了。在战术方面,穆里尼奥依然没有任何的进步,相反一大波的进攻人才都被他用废了。

相对而言,曼联的竞争对手们境况都非常不错。阿森纳即便本轮输球,但球队在埃梅里麾下总体仍是上升的趋势。切尔西在萨里的调教下也很稳定。不要忘了这两支球队是不需要踢欧冠联赛的,这对他们来说有着非常大的优势。热刺近年一直是前四名的常客。利物浦与曼城就更加不要提了,这两支球队是争冠组的候选。

无论从积分榜上的形势来看,还是从场上表现来看,曼联已经不折不扣的成为了一支中游球队,他们目前领先第11名的伯恩茅斯也不过只有3分,只是一场球的差距。穆里尼奥在一个月之前曾经说过希望在12月份能够逼进前4名,而如今这样的差距却被越拉越大,整个赛季曼联可能都已经追不上了。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