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穆里尼奥要求球员圣诞节训练 恐激起更衣室不满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太阳报》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要求球员们在圣诞日当天下午4点进行训练,这可能会引起了球队内部的不满。

球员们都希望能够在节日当天得到一天假期,去陪伴家人和朋友,但由于近期表现糟糕,穆里尼奥决定让全队在圣诞节当天进行训练,然后一起去劳里酒店入住和吃饭。

一位知情人向《太阳报》爆料:“在弗格森爵士时代,球员们总是圣诞节一大早训练,然后下午和晚上回家陪家人一起吃饭。”

“但今年就没那么多节日气氛了,他们可能会在训练前吃一点东西,然后圣诞夜只能在酒店房间独自度过了。”

据了解,穆里尼奥自己将在12月23日飞回祖国葡萄牙和家人共度圣诞,然后在12月25日坐私人飞机回来。在执教曼联的第一个赛季,穆里尼奥就曾想在圣诞节当天让全队训练,但俱乐部告知他这不可能,因为这牵涉到许多工作人员,一旦球队训练,清洁工、电工和教练等人全都没法放假。

就连一向以铁腕著称的范加尔,也没有在圣诞节让球员们训练。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