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危机!最多9人缺阵利物浦 穆里尼奥没人用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近期遭遇了严重的伤病问题,这极大的影响了穆里尼奥的排兵布阵。本周末,曼联将客场对阵利物浦,穆里尼奥还会面对用人荒的局面。来自《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曼联最多有9人可能会缺席这场双红会 。

《曼晚》的报道称,桑切斯和林德洛夫两人铁定或缺席。马夏尔,斯莫林,达米安,达洛和卢克-肖都周中都没有随队出征瓦伦西亚,目前还不确定恢复情况。麦克托米奈和罗霍跟随球队踢了欧冠,都受了伤,两人的情况现在也不清楚。加起来,曼联总计有9名伤员,如果都无法出战利物浦的话,那么对曼联的阵容深度和排兵布阵影响很大。

穆里尼奥目前只剩下17位健康的一线队队员,其中还包括了三个门将。目前球队的防线上极度缺人,只剩下拜利,琼斯,阿什利-扬和瓦伦西亚。中场情况还好,埃雷拉和马蒂奇预计周末的双红会可以回到首发。

球队伤情不乐观,加上连续客场作战,曼联的前景非常看衰。利物浦状态正佳,本赛季联赛还没有输过球,本周他们还比曼联多休息了一天,在安菲尔德主场作战显然也比曼联有更大的优势。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