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争议!曼联被批评太懒惰 红魔名将竟直接点赞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斯科特-麦克托米奈在一条批评曼联球员懒惰的INS评论点了赞,激怒了曼联球迷。

周三,穆里尼奥的球队在欧冠中1-2输给瓦伦西亚,这意味着他们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红魔的表现受到球迷极大的批评,球迷们通过各种社交媒体渠道(包括INS)上抨击俱乐部。

然而,一名麦克托米奈的粉丝惊讶地看到苏格兰人也加入了这一行为,并在一条写有“这是怎样一个懒惰的球队啊!费莱尼不应该出现在首发中,他是一个超级替补,所以把他留在替补席上吧。”的评论上点赞。这条评论内容还包括“瓦伦西亚该被达洛特取代,卖掉菲尔-琼斯。”

一位曼联球迷回应麦克托米奈的点赞行为,他写道:“他应该专注于打包行李,准备在夏天离开球队,而不是点赞INS的评论。一旦球队换新教练,他就不会出现在球队阵容中。”另一位球迷补充说:“这是我见过曼联水平最差的球员(麦克托米奈)。”

麦克托米奈本赛季为红魔出场6次,周三,这位年轻的苏格兰人被排除在球队18人名单之外。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