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博格巴在瓜帅手下会是世界级 穆帅打法拖累了他

新浪体育

关注

英格兰昔日球星迈克尔-欧文认为,穆里尼奥的执教给法国球星博格巴拖了后腿,如果在瓜迪奥拉手下,博格巴可能早就打出世界级表现了。

本赛季在曼联,博格巴状态起伏很大,如今甚至面临丢掉主力位置,在之前的两轮英超联赛中,他开场都坐了板凳。欧文认为,博格巴在曼联的低迷,责任是主教练穆里尼奥的,换一个主帅,法国人将会打出高水平。

欧文说:“主教练必须承担一部分的指责,因为球队体系和战术打法是他安排的。现在球队的打法,或者主教练执教博格巴的方式,并不能让他发挥出最大的能力。”

“如果博格巴是在瓜迪奥拉手下,或者克洛普,我们将会看到世界最佳球员之一的表现,但是在现在,我们却看不到。”

“在一些比赛中,博格巴做出了很多糟糕的决定,这让人遗憾,我知道和目前我们看到的博格巴相比,他本可以更出色的。”

“在某些球队的某种特定打法里,他完全可以是世界级的。从这个角度说,我为他感到遗憾,但作为一个球员,他看起来仍像一个十六七岁的年轻人,还在学习比赛。我想,他也许该去看看斯科尔斯的比赛录像,总没有坏处的。”

不过,虽然欧文这样说,但博格巴在场上的一些表现,很难怪罪主教练,而要怪他自己专注力不够。对瓦伦西亚,他错过了一个非常好的门前机会,让昔日英格兰中场杰纳斯惊诧不已。“以他这个级别的球员,这种机会不进太疯狂了,他就像不在场上一样。在曼联,有某些球员就会这样,因为专注力不够,在错误的时刻掉链子。并不是说他不在乎,显然他想要进球,他也很失望。”

(比森霍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