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又一带头大哥想离队 自认无法赢回穆帅信任

新浪体育

关注

距离冬季转会窗口越来越近了,很多球员都在为自己的未来做计划。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曼联队长瓦伦西亚对冬窗离开球队持开放态度,他认为自己很难赢回穆里尼奥的信任了。

据悉本周瓦伦西亚的经纪人来到了曼彻斯特,目的就是和球员讨论未来。瓦伦西亚手上也有一些选项,西汉姆以及一些西班牙的球队都对他有兴趣。瓦伦西亚与曼联的合同明夏就将到期,曼联有延长一年的选项。不过至今曼联都没有向瓦伦西亚提供续约合同。

瓦伦西亚和穆里尼奥的相处也不太愉快。10月初的时候,瓦伦西亚曾在社交网络上给一条穆里尼奥下课的帖子点赞。瓦伦西亚因此在训练场上向穆里尼奥说了抱歉,同时也在社交网络上做了公开道歉。《邮报》称,自那之后瓦伦西亚就被穆帅雪藏了,直到最近欧冠的两场比赛才重新回到了常规阵容中。

本赛季至今,瓦伦西亚仅仅代表曼联出战了7场比赛。瓦伦西亚本人对自己的处境不满意,他也怀疑自己和穆里尼奥的关系是否能够修复。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