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悍将和拉伊奥拉分手!嫌他撒谎乱传转会绯闻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太阳报》援引《泰晤士报》体育记者邓肯-卡斯尔斯的消息,卢卡库之所以换经纪人,是因为拉伊奥拉曾给球员制造假象,让他以为自己会回切尔西。

最近,比利时前锋和意大利足球经纪人帕斯托雷洛签约,帕斯托雷洛也是孔蒂、埃弗拉和KP-博阿滕等足坛人士的经纪人。

此前人们一直不知道卢卡库为何要换掉拉伊奥拉这位知名经纪人,但据邓肯-卡斯尔斯爆料,这是因为比利时人不满拉伊奥拉处理其工作事务的方式和成果。

这位记者表示两人关系破裂的主要原因是拉伊奥拉在2017年给卢卡库制造了一个假象,让球员错误相信自己在与切尔西主管格拉诺夫斯卡娅谈判。

然而实际上,拉伊奥拉仅短暂和孔蒂谈过,在得知自己遭到欺骗之后,卢卡库非常愤怒。

最终切尔西方面没有发出实质性的报价,而比利时人则加盟了曼联,但目前仍没有实质证据证明卢卡库当初倾向于加盟切尔西。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