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冠16强抽签概率:曼联恐碰皇马巴萨 尤文或战马竞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小组赛落下大幕,16强名额全部确定。如今抽签无疑是各大豪强最关心的问题,那么16强各自最可能碰到的对手,分别都是谁呢?

欧冠16强抽签规则,主要有两大规避条件,第一,同联赛球队回避,第二,同小组球队回避。再结合排名第一或者第二的情况,就可以计算出各支球队相互遇见的概率。

西班牙国家电台、《阿斯报》和ESPN的记者MisterChip分析了欧冠十六强抽签概率,他给出了一张表格,可以精确看出各支球队互相抽中的概率。

曼联方面,他们最可能抽中多特蒙德,但抽中巴塞罗那和皇马的概率并没有相差多少。利物浦方面,他们最可能抽中多特蒙德,其次是皇马和巴萨。曼城最可能抽到的对手是马竞,抽到沙尔克的概率也不小。

皇马方面,他们最可能抽中沙尔克。巴萨也最可能抽中沙尔克,至于尤文图斯,他们最可能抽中马竞。

附欧冠16强一览:

小组第一:多特蒙德,巴塞罗那,巴黎圣日耳曼,波尔图,拜仁,曼城,皇马,尤文图斯;

小组第二:马竞,热刺,利物浦,沙尔克04,阿贾克斯,里昂,罗马,曼联。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