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比分本该是2-2平 曼联欧冠表现还不错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联赛,曼联客场1-2负于瓦伦西亚,最终以小组第二名出线。赛后,穆里尼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总体来说曼联在欧冠小组赛上的表现是出色的,本场比赛球队也不应该是输球的一方。

穆里尼奥说:“我觉得我们上半场太过被动了,给了对方太多的机会。但当我们自己控球时,我们踢得很自如。但总体而言,我们缺乏一些野心与强度,我们本该更积极主动一些。”

穆帅认为自己的两次换人都很成功,比赛应该是平局:“在中场休息时,我与球员好好的沟通了一番。我本以为会好一些,但下半场刚开始我们就打入了一粒乌龙球。不过,之后我的两个换人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我认为最终的比分应该是2-2,因为我们也创造了不少的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

本场穆里尼奥在首发阵容当中轮换了多人,当记者提问是否在考虑利物浦时,穆里尼奥说:“并不这样的。我们每场比赛的初衷都是一样,那就是去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有时候你会取胜,有时候不会。总体来说,我们在欧冠小组赛的表现是非常不错,我们克服了伤病的困扰,而且在本场比赛之前就取得了晋级。”

穆里尼奥说轮换也是无奈之举:“我并不后悔派上这样的首发阵容,斯莫林受伤了,林德洛夫受伤了,达米安受伤了,马夏尔受伤了,达洛特受伤了,我还能用的没有出场的球员就剩下德赫亚和马蒂奇。”而且据英国媒体报道,本场麦克托米奈在热身时也受伤了,本来他是要首发的,后来穆帅用弗雷德顶替了他。

在被问到周末与阵利物浦的比赛时,穆帅说:“本场的三名替补阿什利-扬、林加德与拉什福德都会首发,你再找出8名球员就可以了。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这可是欧冠的比赛。”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