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毁于内斗!穆帅和高层互坑 致命软肋玩死自己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1-2负于瓦伦西亚。红魔的防守再一次被打爆。要不是主队浪费了几次机会,曼联可能会在客场惨败。防守已经成了曼联最大的软肋。今夏没有在中卫位置补强如今看来无疑是曼联最大的决策失误。穆里尼奥和曼联高层的那场看不见的战争,使得曼联如今陷入到泥潭当中。

曼联本场的防守是不忍直视的。第一粒失球,曼联中后场的所有球员都在位,在后场至少有8名球员,但就是防不住,博格巴与费莱尼左侧夹击没有将球抢下来,之后罗霍封挡对方的传中又慢了一步,菲尔-琼斯在禁区内解决却将球顶给了索莱尔,后者在禁区内没有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抽射破门,面对这样坑爹的防守,罗梅罗无法像德赫亚一样做出神扑。

我们看到这一粒失球,是有许多环节上的错误综合起来所造成了一个结果。但凡曼联在防守当中,有一个环节做得好,这粒失球就可以避免。比如说罗霍的封挡更及时一些,菲尔-琼斯的解围更冷静一些,索莱尔射门时有后腰在前面封堵。但很遗憾,曼联本场的防守都没有形成合力与体系,整个防守框架是散的。再加上,球迷状态的低迷,球队的防守是惨不忍睹的。

第二粒失球就更不用说了,菲尔-琼斯令人匪夷所思的乌龙。作为弗格森当年钦点的曼联未来队长,送上这样业余般的低级失误,真的是难以想象。他当时有一百种处理这个球的方式,可以将球扫到任何一个方向,但不能往门里扫啊。当然这与他与罗梅罗之间缺乏默契也是有关系的,但琼斯解围时根本就没有抬头看罗梅罗已经出击了。

很多球迷炮轰菲尔-琼斯今晚这样的表现真的不配在曼联队踢球,可看看首发的罗霍、拜利与瓦伦西亚,他们的表现也没有好到哪里去。要知道,瓦伦西亚目前是西甲联赛当中攻击力最弱的球员,15轮比赛才进了12球,但这是面对这西甲最羸弱的攻击线,曼联还是招架不住了。

总体来说,穆里尼奥终究还是一名靠防守起家的教练,所有的理念都是立足于防守。如果他防守打造不好的话,其他就无从谈起。赛季前,穆里尼奥一直想引进一名中后卫,但最终曼联高层并没有满足他。

这个问题,无论从曼联高层的角度还是穆里尼奥的角度似乎都可以理解。高层因为之前两个赛季的引援效果不佳不愿再给穆帅砸钱。可穆帅认为,自己签了长约,却得不到引援纠错的机会。双方似乎都很不满意。这就是让穆里尼奥与曼联高层之间出现了一场看不见的战争。而最终,在这场无形内斗中,曼联成为了最大的输家。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