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阵容惨遭传奇看扁!仅这3将配给利物浦踢球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末,曼联就将和利物浦展开较量,考虑到利物浦神勇的状态以及强大的实力,曼联的前景普遍被看衰。那么红魔的实力,究竟差利物浦多少呢?

曾在曼联效力6个赛季的保罗-因斯,对此做出了犀利的点评。保罗-因斯被问及,有几名球员,能够进入利物浦首发。他表示:“选一位球员进这支利物浦的首发,你肯定会仔细思量一下。”

“也许你会说守门员,但阿利松一直很出色。所以,你为什么要改变这个位置的首发呢?只看名望,你会选择德赫亚,但他本赛季也犯了一些错。如果你只看最近一年发生了什么,你会选择阿利松首发的。”

“当然了,博格巴和马夏尔状态好时,他们能进入利物浦首发,但看看他们现在的状态,一周好,一周坏,我就不想选他们了。所以在我看来,现在有一个可怕的事实,那就是现在这支曼联,恐怕只有两三人有给利物浦踢球的实力,这足以说明两队之间的差距有多大。”

英超截至目前,利物浦16战13胜3平,积42分排名第一,曼联7胜5平4负,积26分排在第6名。红魔距离利物浦的积分,目前已经有16分之差。周末双红会,两队能交出怎样的答卷,我们拭目以待。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