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又发飙!怒怼记者:有你这么问博格巴的吗?!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又对记者发脾气了,在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帅拒绝回答某个记者有关博格巴的提问。

在曼联过去的两场联赛中,博格巴都坐上了板凳,而本场欧冠小组赛曼联客场对瓦伦西亚,法国中场将会首发。不过,由于曼联已经出线,本场比赛实际上无关痛痒,在这样的比赛中让博格巴首发而不是轮休,反而说明法国人在红魔目前的地位堪忧。

有记者向穆里尼奥提出了这样的问题:为什么你觉得你没能让博格巴有所发挥?

这个问题惹恼了穆里尼奥,他立刻回怼了提问的记者:“你这么提问,可不是打算让我回答的提问方式,我不喜欢你的问题。”

记者于是换了个方式提问:博格巴为什么一直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

穆帅继续回怼:“你可以从另一个角度提这个问题,但我不喜欢你提问的这个角度。”

另一个状态起伏的曼联球员卢卡库之前透露,他和穆帅谈过了,穆帅明确表示了需要他做什么,这是一次很好的会谈。穆帅对此回答说:“我谈过的球员不止卢卡库一个人,当我感觉自己可以对球员们施加正面影响时,我会去和他们谈。当我感觉他们乐意接受意见时,我会去和他们谈。当球员们表现出自己想要提高,真的想听听更有经验的人的意见和建议时,我会去和他们谈。”

之后有人问到,穆帅对博格巴本场有什么期待,这个提问方式看来穆帅可以接受,他回答说:“我期待着保罗表现好,在比赛中有好的作用,对球队有好的作用。”

“目前球队里有很多人打的比赛并不多,因此我希望像保罗这样的球员,能获得一个顶级球员所需的比赛时间,对球队有好的贡献。”

曼联球星马塔在访谈中一直在旁边打圆场,谈到博格巴,马塔说:“保罗盼望着出场,会努力发挥到最佳。我们都知道,当他处在这种状态时,他是一个非凡的中场。作为队友,我想要的显然是他能发挥出最佳水平,因为如果他发挥好,全队也会提升一大块。”

另外,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要性,穆里尼奥表示并不看重。“通常情况,尤文图斯会在瑞士客场(对年轻人队)赢球,因此我想这场比赛(曼联客战瓦伦西亚)的结果,对于谁拿小组第一不会有什么影响。”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