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卢卡库需要队友帮助 别总抓着进球荒不放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前锋卢卡库本赛季因为长时间深陷进球荒而备受质疑,他没有拿出和今年夏天世界杯时一样的精彩表现。昔日曾为曼联效力的名将贝尔巴托夫则对卢卡库表达了支持,并且表示外界不应该把总把注意力放在卢卡库的进球荒上。

“为什么人们总是关注于他的进球荒?射手们现在不仅仅是进球了。人们一直在谈论他有多长时间没有进球了,这对卢卡库有什么帮助呢?这很重要(对阵富勒姆时的进球),而且我确定他终于松了一口气,觉得‘那些终于都结束了’。人们总是谈论他没有进球,这样只是在散播负面情绪。”

卢卡库的第一脚触球能力是他被诟病的最多的地方之一,他也因此在社交网络上遭到了很多的批评。对此,贝尔巴托夫表示:“他知道这些,他可能回到家,然后对自己说‘我不敢相信又没有进球,人们又会找我的麻烦了’。这将如何影响他的自信心?他的信心会降低。大家都认为他不想进球,但那当然是错误的想法。”

“我很喜欢他,因为他持球能力强,很有力量,但他需要他的队友围绕着他,他们要了解卢卡库的能力,他们要知道如何给他传球。如果卢卡库一脚触球能力不如其他人,那么就给他一些他能处理好的球。”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