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卢卡库:我和穆帅交流很好 体型的确不适合英超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主力前锋卢卡库新赛季至今表现低迷,他也因此受到了不少批评。近日接受采访时,卢卡库对媒体袒露了心声。

被问到外界的指责是否会影响自己时,卢卡库说:“不,不会的。我认为我只需要继续努力工作。我和教练过去几天有过很好的交流,他明确告诉我他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我自己也知道我必须做得更好,我需要继续向前看,提高自己的表现来帮助球队赢球。”

卢卡库表示为了参加世界杯自己今夏选择了增肌,这导致自己的体型有些不适合英超的风格。卢卡库说:“我增加了一些肌肉,那时在世界杯上。当时我感觉很好,踢得也不错。但是当回到这就是完全不同的风格了。在英超,我不可能像国家队那样带着那么多肌肉踢球。”

“世界杯后,我觉得我也有些累了。2014年时也是如此。世界杯后我的水平真的有点下降了。现在我觉得我已经复苏了,准备好再次出发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