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不知道曼联未来能否争冠 对手投资太大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本赛季联赛表现糟糕,球队目前仅仅排名第8位,距离榜首的曼城有多达18分的差距,争冠已经没戏了。穆里尼奥如今的目标就是争取进入前四,保证一个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据天空体育报道,穆帅被问到未来曼联能否重回争冠行列的问题时也保持怀疑。

被问到曼联是否能再次竞争冠军,穆里尼奥说:“我不知道。这要取决于我们进化的方式,还有其他人进化的方式,那些在我们之上的球队。如果他们继续沿着相同的方向前进,如果他们的野心,投资,一切都继续下去,这是一回事。如果他们停下来,如果财政公平政策让他们停下来,这就是另一回事。那时我们可以更好的缩小差距。”

天空体育统计称,穆里尼奥2016年入主曼联后已经累计在转会市场上花了3.6亿英镑,不过穆帅认为球队的投资力度仍然不够,难以和曼城等对手竞争。上个月接受采访时穆帅还表示如今的市场状况以及曼联的地位已经和弗格森时代完全不同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