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又造曼联新耻!莫耶斯后头一次这么惨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本赛季联赛表现糟糕,球队15轮只拿到23个积分,排名英超第8位,距离榜首的曼城足有18分的差距,距离第四的切尔西也差了8分。来自《太阳报》的统计称,这是莫耶斯时代后,曼联最差的开局了。

莫耶斯执教曼联的那个赛季,球队15轮后只排名英超第9位,那个赛季曼联最终名列第7,无缘欧冠,莫耶斯也付出了下课的代价。之后的几个赛季,曼联的同期表现就没有那么差了。范加尔时代同期一次排名第3,一次排名第4。穆里尼奥执教的首个赛季,曼联15轮后排名第6,上个赛季曼联同期排名第2位。本赛季只排在第8名让穆里尼奥压力陡增。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英超时代15轮后的最差排名还是弗格森爵士创造的,1992/93赛季,曼联15轮只排名第10,不过那个赛季,曼联最终逆袭夺冠。02/03赛季,爵爷的曼联15轮后曾经只排名第9,但是最终以第3名结束了赛季。不知本赛季的穆里尼奥能否有这样的造化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