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讽阿森纳:他们假摔耽误时间 只想拿平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周中的英超焦点战,曼联2-2战平阿森纳。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于结果非常不服气,他认为是球队自己的失误导致没能赢球,他还批评阿森纳球员在最后时刻假摔。

穆里尼奥说:“我们总是犯错,有时是错失开场的进球机会,有时则是防守的失误。但是球队的精神面貌很好,表现也很好。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处在赛季巅峰状态的球队,现在他们的一切都很顺利。这显然是一支处在巅峰的球队对阵一支问题众多的球队,最大的问题是我们总是失误,朝自己开枪。”

“比赛的最后阶段,阿森纳就想要个平局,假摔让比赛停下来,等待比赛结束。所有防守球员都死了,我说的是身体上,这在当时的情况下是很正常的。积极的方面是三天后我们还要在主场打比赛。在三连平后,看看我们能否赢下三分,因为我们需要在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取胜。”

“我们有非常好的表现,但是我们犯的错误总是让自己遭到惩罚。这种情况经常发生。有时我们并不觉得我们踢得令人沮丧。今天令人沮丧的是结果,但是每个人展现出的态度都很棒。”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