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已锁定下任新帅人选 他来能激活博格巴?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已经在为球队帅位进行两手准备,他们的目标是托特纳姆热刺的阿根廷主帅波切蒂诺。

《太阳报》称,曼联的打算是,如果球队成绩没有起色、不得不让穆里尼奥下课的话,那么希望波切蒂诺能接手帅位。而换帅最可能的时机是在明年夏天,即使曼联需要为热刺少帅支付4000万英镑的违约金也在所不惜。

《太阳报》披露,曼联现在迟迟不对穆帅动刀的一个经济因素是,根据合同条款,如果曼联无法进入欧冠,那么解雇穆帅的赔偿金将会少很多,也就是说,等到赛季结束再解雇穆帅,代价最小。

在新帅方面,曼联高层锁定的头号目标就是波切蒂诺,2016年解雇范加尔后,红魔曾联络过他,但没能达成一致,但俱乐部高层对这位阿根廷少帅依然念念不忘。波切蒂诺在去年夏天刚和热刺续约,签下了年薪800万英镑的五年合同,自从2014年来到热刺后,他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把热刺带入英超前四名。

不过,波切蒂诺对热刺俱乐部的雄心存在疑问,今年夏天,热刺是唯一没有买进任何球员的英超球队,而波切蒂诺之前多次谈过需要新鲜血液。曼联方面则相信,以红魔的投资力度,回对波切蒂诺产生足够的吸引力。

《太阳报》的尼尔-阿什顿在专栏文章中认为,如果波切蒂诺来到曼联,将有助于激活博格巴等球星。“曼联想要一个能挖掘出博格巴全部潜力的主教练,这位拥有世界级天赋的球员如今被浪费在板凳上,而波切蒂诺就是这样的人。曼联想要一个能给老特拉福德带来漂亮风格的教练,踢法积极,可以愉悦球迷,他们相信波切蒂诺是这样的人。”

(比森霍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