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帅:穆里尼奥更看重结果 他的战术并没有过时

新浪体育

关注

意大利名帅萨基近日接受了《每日邮报》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自己对瓜迪奥拉,萨里和穆里尼奥的看法。萨基认为穆帅看重结果胜于比赛的过程,而萨里和瓜迪奥拉更像是老师。萨基也认为穆里尼奥的战术并没有过时。

萨基说:“萨里在切尔西做得不错。他离开意甲对意大利足球是巨大的损失。现在这里的大部分教练都严重依赖他们的管理技巧,战术和个人实力来弥补整体理念的不足。这对于提高比赛的整体水平没有帮助,谁拥有最好的球员谁就能赢。他在恩波利时,我就很欣赏他。加利亚尼应该把他带到米兰的,但是贝卢斯科尼不同意,这是一个巨大的错误。像萨里这样的教练不但可以帮你省钱,还能帮你赚钱,因为他相信自己的理念胜过球员的脚。”

“穆里尼奥,萨里和瓜迪奥拉都是伟大的教练,但是他们是不同的。当穆里尼奥无法赢球时,人们总是说他过时了,但是这不是事实。他是一个看重结果胜过比赛本身的教练,但是他很伟大。他是一个伟大的领袖,战术上也非常出色,总的来说他是个非凡的人物。其他的教练更像是老师。”

(萨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