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博格巴不满遭穆里尼奥弃用 你们想让我说什么?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战绩不佳,争四前景岌岌可危。球队主将博格巴的情况也不好,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他被穆里尼奥排除在首发阵容外。博格巴本人如今也非常失望,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与阿森纳的赛后,博格巴面色难看的离开球场,并且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赛后被记者问到如何看待替补的问题,博格巴耸耸肩表示:“你们想让我说什么?”接着便迅速离开了。显然对于自己如今的处境,博格巴也有些无奈。过去4场比赛,他已经2次无缘首发。他的好兄弟卢卡库也是如此。

值得一提的是,对阵阿森纳的比赛替补出场时,主场球迷对待博格巴的态度也非常复杂,有鼓掌欢迎的,也有发出嘘声的。本周六曼联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积分垫底的富勒姆,这是红魔必须拿下的一场比赛,目前还不清楚博格巴是否能够回到首发。

根据英媒报道,曼联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后,穆里尼奥曾在更衣室公开批评博格巴是病毒。曼联vs阿森纳的赛前指南中,穆里尼奥还表示:“我没有位置留给不全力以赴的球员。”这些都被视为对博格巴的敲打。博格巴本人对穆帅也有意见,他认为自己并非不努力,而是穆里尼奥的战术限制了自己和全队的发挥。无论如何,如果曼联不能迅速扭转颓势,博格巴和穆里尼奥的关系恐怕也不会有好转。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