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头号引援竟已接近废人!阿森纳在背后偷笑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与阿森纳之战,一个与双方球队都有关联、原本可能成为焦点主角的球员,却未能出现在舞台之上,他就是桑切斯。智利球星因为韧带伤情缺席,而且在新年之前恐怕都无法再出场。从阿森纳到曼联,桑切斯的状态一落千丈,但据英国媒体披露,这一切都在枪手的预料之中。

英国《独立报》称,在将桑切斯交换给曼联之前,阿森纳方面已经意识到,智利人的身体消耗已经接近了极限,接下来只会走下坡路。《独立报》称,温格和高层清楚,桑切斯这几年在阿森纳打的比赛太多了,这几乎耗尽了他的能量。自从2014年从巴塞罗那加盟以来,智利人在阿森纳的比赛场次每年都在增加,在枪手的最后一个完整赛季更是达到了59场的顶峰数字,这对一个年龄逐渐增大、接近30岁的进攻球员来说,积累的疲劳是可想而知的。

来到曼联之后,桑切斯果然呈现出下滑势头,不但经常受伤,即使在球场上的跑动和冲刺也成了问题。《独立报》披露,如今在曼联的训练中,连不以速度和爆发力见长的马塔,在短跑冲刺中都能压倒桑切斯,可见智利人的身体状态差到什么程度。

身体疲劳,更要命的是心累。因为一到球队就拿着每周最高50万英镑(加上各种浮动条款)的超高薪水,桑切斯在曼联更衣室不太合群,甚至陷入孤立,英国媒体曾报道称,红魔队内平时和桑切斯说话的球员没几个,他形单影只非常孤独。身体状态下滑,加上心理上的压抑,这造成智利人场上表现的萎靡不振,似乎成为了一个难解的死结。

如果看进攻数据,桑切斯已经接近“废人”。2018年全年,他只打进了3个英超进球,还不如曼联后卫斯莫林(4球)。对于一个曾经是英超“大腿级”球星来说,这个数字确实令人难以置信,如今,桑切斯本人在曼联感到十分不开心,他告知经纪人寻求转会,但原先对他感兴趣的曼城、巴黎圣日耳曼和国际米兰都已经不再有意向,想找个合适的下家并不容易。

(比森霍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