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不满博格巴踢球不专心 赛前还惦记着理发

新浪体育

关注

周中的欧冠,曼联险胜伯尔尼年轻人。法国中场博格巴在这场比赛中没有获得首发机会,《每日邮报》称这是穆里尼奥对上周末博格巴糟糕表现的惩罚,穆帅认为博格巴不专心的老毛病又犯了。

上周末的联赛,曼联被水晶宫逼平,博格巴那场比赛表现平平,比赛中途被提前换下。《邮报》称穆帅认为博格巴踢得不够用心。本周中的欧冠,博格巴也没有获得首发机会,直到第64分钟才替补出场,但是表现依旧没什么亮眼的地方。

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细节,曼联与伯尔尼的比赛中,博格巴替补出场时忘记了取下自己的项链,于是他又跑回场边将项链递给了穆里尼奥。曼联内部认为这是博格巴缺少注意力的又一个例子。

上周五晚,曼联集体入住劳里酒店准备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当晚博格巴还请了个发型设计师到酒店为他理发,这让曼联的工作人员非常惊讶,他们认为球员当时应该专注于备战水晶宫的比赛。本周末曼联将在英超中对阵南安普顿,还不确定博格巴是否能回到首发。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