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赫亚向曼联开续约条件:周薪匹配桑切斯 要争冠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如今面临多名球员续约的问题,其中最重要的人物就是德赫亚了。昨天欧冠的赛后,穆里尼奥表示相信德赫亚会留在曼联,各方都在为此努力。《电讯报》,《每日邮报》和《每日镜报》等都对此做了跟进的报道。

《镜报》称,曼联和德赫亚的团队对续约保持积极,球迷对德赫亚的支持让他很感动,他的女友也已经搬到了曼彻斯特。现在问题的关键就是曼联要证明,球队的竞争力可以匹配德赫亚的雄心。

而《邮报》则表示在待遇上,德赫亚希望能够得到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且在工资上要达到桑切斯的级别,也就是35万镑,外加额外奖金。曼联年初给桑切斯大合同显然刺激了不少队内的其他球员,德赫亚也是其中之一。桑切斯在曼联拿着35万镑的周薪,如果算上奖金和肖像权等,每周能拿到50万镑。而他如今的表现完全配不上这样的待遇。以德赫亚的能力和状态,想要匹配桑切斯的周薪显然也在情理之中。

《邮报》也提到,除了提升个人待遇,德赫亚签约前也想要了解曼联的未来计划。德赫亚认为自己是世界第一门将,他希望为一支能够匹配自己雄心的俱乐部效力。简单点说,德赫亚想看到曼联有争冠的能力,曼联现在的糟糕状况显然是德赫亚不想看到的。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