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桑切斯和穆里尼奥关系破裂 他渴望离开曼联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中的欧冠,桑切斯落选了曼联的大名单。从一月份加盟曼联至今,这位智利前锋的表现一直令人失望。拿着50万镑的周薪,桑切斯在如今的曼联却形同鸡肋,还给曼联续约其他球员造成了很坏的连锁反应。种种迹象都表明,桑切斯在曼联的未来非常看衰。

《镜报》的最新消息称,又一次被穆里尼奥弃用后,桑切斯被激怒了。他和穆里尼奥的关系已经处在破裂的边缘。桑切斯认为在穆里尼奥麾下没有未来,他迫切希望能够离开曼联。据悉,桑切斯已经告诉过身边的朋友,他想要离开曼联转会去巴黎圣日耳曼。

以桑切斯如今的糟糕表现以及高薪的负担,曼联或许也非常乐意放桑切斯离队。但是想要完成这笔交易也不容易,巴黎肯定不会给桑切斯50万镑的周薪,桑切斯不得不接受降薪,一切才有成型的可能。另一方面,巴黎的攻击线上已经云集了内马尔,卡瓦尼和姆巴佩,如果没人离队的话,他们对桑切斯的需求其实不大。

无论如何,对于曼联和桑切斯来说,如今的处境都是非常尴尬的。如果双方能够达成一致,桑切斯离开曼联或许会是一个双赢的选择。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