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绝杀手球在先?大将:如果碰手 那是无意的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马卡报》报道,曼联主场1-0险胜伯尔尼青年,费莱尼伤停补时阶段上演绝杀,不过,费莱尼在停球调整的过程中疑似手球。

此役第91分钟,卢克-肖长传至禁区弧顶,卢卡库头球后蹭,费莱尼停球转身打门,皮球直入远角,曼联终于打破僵局。最终,曼联凭借此球小胜对手。

凭借本场胜利,曼联5轮过后积分达到10分,领先本轮输球的巴伦西亚5分,提前1轮小组出线。

赛后,费莱尼的疑似手球引发了争议。他自己当被问及此事时矢口否认,“这是个手球?不。对我来说,那不是手球,我当时在控球,如果球碰到我的手,那是无意的。

如果曼联此役同伯尔尼青年打平,那么巴伦西亚就落后他们3分,最后一轮巴伦西亚主场对阵曼联,只要蝙蝠军团取胜,就能凭借胜负关系占优晋级。

因此,提前一轮失去出线权的巴伦西亚主帅马塞利诺赛后接受采访时非常沮丧,“如果曼联那个进球是手球,那么你会更加愤怒。奇怪的是,在这么重要的赛事中并没有VAR,但这就是足球。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