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我14次踢欧冠14次晋级 不会批拉什福德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费莱尼补时绝杀曼联出线

欧冠,曼联主场1-0战胜伯尔尼年轻人,红魔提前一轮晋级到了欧冠16强。赛后,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并大赞德赫亚的表现。

穆里尼奥说:“我终于松了一口气,我们直到最后时刻才不断地给对手施压,踢出了强硬与紧迫感,这并不容易,因为球员们都已经十分疲劳了。之前我们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没有取得进球,我很失望。”

穆帅同时称并不会指责浪费机会的球员:“我们有很多的机会,远远不止一次。但我不会指责浪费机会的球员,我对拉什福德表现出来的比赛方式,对比赛的决心与渴望感到满意。”

德赫亚在比赛第71分钟,做出了一次神奇的扑救,他在门线上将球捞了出来。对于德赫亚的表现,穆帅赞不绝口:“很显然,没有他的那次扑救,也就没有最后所谓的绝杀。德赫亚是世界最佳的守门员,如果我们想继续拥有世界最佳门将的话,我们必须要留下他。”

在赢下本场比赛之后,曼联已经提前一轮晋级到了欧冠16强。对此穆里尼奥说:“从实现的角度出发,我认为晋级欧冠16强也是一项成就,虽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成就,但这也并不容易。的确,有一些球队实力要比我们强,也比我们更有野心,但如果我们能够晋级到四分之一决赛的话,到那时候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此外,穆里尼奥很骄傲的说道:“对于我的一些爱好者,或者是喜欢统计的朋友应该会知道。我14个赛季带领球队踢欧冠,其中14次都晋级到了淘汰赛。有一次没有带队踢欧冠,但我拿到了欧联杯的冠军。”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