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高薪低能!曼联人均工资冠绝全英超 超曼城5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国际知名的体育研究机构“体育情报”公布了2018年的全球体育薪资报告,英超方面,曼联以653万镑的人均年薪高居榜首。对比如今红魔惨淡的成绩,曼联的投资显然非常尴尬。

具体说来,统计数据显示本赛季曼联每位球员的平均年薪为653万镑,这个数据冠绝英超。排名第二的曼城,人均年薪为599万镑,足足比曼联少了50万镑。切尔西以502万镑排名第三,利物浦486万镑排名第四,阿森纳485万镑排名第五,热刺351万镑排名第六。

对比下来,曼联显然是最尴尬的球队,支付着英超最高昂的工资,球队争冠无望,连进入前四都成了奢望。英媒曾经不止一次炮轰曼联高薪低能的球员太多,如今再一次得到了证明。

全英超最节俭的球队是卡迪夫城,该队每位球员的平均年薪仅为95.7万镑,是英超20支球队里唯一一支没有破百万的球队。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