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敲打曼联全队:害怕就别踢 回家看电视吧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即将迎来欧冠小组赛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球队将对伯尔尼阵年轻人。曼联本赛季表现不佳,欧冠前两个主场更是一球未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帅否认球队客场表现更好,并敲打全队主场作战要无所畏惧。

穆里尼奥说:“如果你感觉有压力,那你还是呆在家吧。我说的家不是我们的球场,而是你待在你自己的家里看电视吧。我觉得如果你说更喜欢在客场打比赛,那就是对主场和球迷缺乏尊重。我完全拒绝这样的说法。如果你问我明天更想去年轻人的主场伯尔尼还是留在这打比赛,我会立刻告诉你我选主场作战,一直如此。”

曼联上周末的联赛杯水晶宫逼平,穆帅被问到此事时说:“我想要球队开局就踢的很强势,而不是等待机会。也许你们记者或者球迷觉得是我告诉球员们开局慢一点,但是恰恰相反,我想要就立刻进入状态,没有看到这一点有些令人沮丧。”

谈及球队缺乏稳定性的问题,穆里尼奥说:“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当我有时试着解释这个问题时,之后我就会被批评,只是因为我做出了解释,所以我宁愿选择不那么做了。”

考虑到本组的积分形势,曼联如果击败年轻人有望提前出线,但穆帅表示:“我会把本场比赛描述为不是一场关键的比赛,因为即使明天没赢,我们仍然不需要看别人的脸色。所以这不是一场关键的比赛,但是我想要从这场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就把这场比赛当做是小组出线的最后机会。我想要吧这场比赛视为淘汰赛来打,希望球员能够快乐的应对压力。让我们先忘记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把这场当做必须赢的比赛来踢。”

穆里尼奥确认林德洛夫因为肌肉伤病,可能会伤停至圣诞,琼斯和拜利两位球员有望取代林德洛夫的位置。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