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桑切斯快被逼疯!在曼联更衣室摔东西 不满穆帅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披露,曼联球星桑切斯陷入了情绪低谷,甚至做出了一系列古怪的举动。

桑切斯如今正跟随智利国家队训练,备战与哥斯达黎加和洪都拉斯的比赛。在国家队,他被指“行为古怪”,包括在训练中独自生闷气。智利的《La Trecara》披露,桑切斯在训练中有超过一个小时的时间不和任何人说话,而独自坐在场上,闷头看着队友们在旁边踢网式足球。后来在教练的劝说下,他才加入到队友的行列,但有国家队队友称,桑切斯的举动确实看起来怪怪的。

《太阳报》称,桑切斯之所以如此,因为他还在受到俱乐部不良情绪的影响。在曼联,他形单影只,而穆里尼奥的战术安排,似乎也让智利人有怨言。《太阳报》披露,在输给曼城赛后,桑切斯在曼联更衣室内气恼的把球鞋摔在地上,这样做有两方面原因,一是穆帅没让他首发,这让智利人“火冒三丈”,另外对于球队的防守型踢法,桑切斯也有怨言。另外,他还开口批评了防线上队友的状态。

《泰晤士报》则透露,在曼联,桑切斯感到“孤立”、“被忽视”,在俱乐部内,他只和三个队友交谈,他们是马塔、德赫亚和卢卡库。这种孤独感和最近被穆帅冷落,已经令智利人心生去意。一个桑切斯身边的线人称:“他已经受够了,他和穆里尼奥的关系也到了破裂边缘。他知道自己眼下无法转会离开,但他已经在和经纪人商谈,看看能怎么做来结束这种局面。”

在曼联,桑切斯的孤独处境与他的高工资不无关系。据披露,桑切斯在30万英镑周薪的基础上,还有各种浮动条款,最高时一周能拿到50万英镑。因为智利人的加盟,曼联的工资总额上涨了10.2%,但回报却并不理想,自从桑切斯加盟曼联以来,他的表现与薪水似乎并不匹配,出场29次只打进过4球。在最近的4场英超联赛中,桑切斯有3场坐了板凳,他正在失去穆帅的信任与支持,而很多队友对他拿着超高工资却贡献平平,似乎也有情绪。在这种局面下,智利人心情不佳甚至心生去意,恐怕是很自然的事情。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