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曼联签齐达内取代穆帅没戏了 拜仁突袭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德甲巨人拜仁已经接触了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希望邀请他取代科瓦奇执教球队。英媒认为,这对于也想聘请齐达内的曼联来说是一个打击。

曼联本赛季在穆里尼奥麾下过得非常艰难,球队战绩平平,已经基本丧失了争冠可能,甚至能否进入英超前四都是一个疑问。因此关于穆里尼奥下课的传闻不绝于耳。此前齐达内被公认为取代穆里尼奥的最佳人选。不过如今拜仁介入,事情可能会很快发生转变。

拜仁本赛季的成绩也不理想,对德甲的统治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主帅科瓦奇表现平平,也成为球队糟糕表现的首要责任人。据悉鲁梅尼格等拜仁大佬非常关注齐达内的情况,在带领皇马欧冠三连冠后,齐达内一直赋闲在家。拜仁正考虑聘请齐祖取代科瓦奇。

曼联的情况则比较尴尬,即便球队想要解雇穆里尼奥,聘请齐达内,恐怕也得等到明年夏天了。如果拜仁抢先出手,曼联很难与之竞争。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