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曼联不愿再给穆帅买人 担心他明夏会下课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近来的排兵布阵再次引来了非议,《独立报》撰文称穆里尼奥如今已经不信任一些曼联球员,其中有些还是他自己点名签约的,包括拜利,弗雷德。由于多笔引援效果欠佳,曼联高层对于冬窗引援也没有什么信心了。

《独立报》称,曼联看起来不太可能在冬窗为穆里尼奥签下新援,穆帅对此很沮丧。据悉,穆里尼奥本人现在很焦虑,在引援问题上他和伍德沃德缺乏足够的沟通。今夏穆帅就因为曼联没有为他签下想要的中后卫和感到愤怒。本赛季糟糕的战绩,也让情况变得更加复杂。

虽然曼联现在看起来穆帅稳住了曼联的情况,短期内自己的帅位不会受到威胁。但双方还是有很大可能在赛季结束后分道扬镳,一些曼联高层已经注意到了这单。此外,高层对于穆里尼奥的签约也不满意。曼联今夏重金引进了弗雷德,但巴西人在曼联基本没什么表现,根本不得穆帅重用。

穆帅点名签下的两大中卫拜利和林德洛夫的情况也很尴尬。看起来穆帅已经不信任拜利了,林德洛夫的表现则起伏很大。穆里尼奥非常希望在冬季引进后卫,但是曼联并没有什么动作。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