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穆帅重臣该不该弃? 红魔球迷:留他才是错误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报道,意甲罗马队在关注曼联老将阿什利-扬,希望能在一月份将他召入帐下。

《太阳报》称,33岁的阿什利-扬与曼联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红魔希望与他续约,已经提供了一份一年期的新合同提案。上赛季,阿什利-扬的情况与此相似,当时曼联一直等到赛季快结束的三月份,才激活了续约一年的附加条款。

不过这次有一点不同的是,在目前的合同中,曼联俱乐部没有延长一年优先权,因此阿什利-扬会有更多自主决定的权利,尽管红魔在最近几周把队长袖标给了阿什利-扬,但英格兰老将似乎不急于做出决定,他希望待价而沽,曼联不是他唯一的选择。

《太阳报》称,在这种形势下,罗马希望在冬季以现金交易的方式买入阿什利-扬,为自己冲击欧冠席位增加助推力。如果冬季不能成交,罗马也愿意和扬预签加盟协议,在夏天时将其自由引进。

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对阿什利-扬是很看重的,但红魔的球迷们却并不这样看,他们似乎希望看到球队更换新鲜血液。当俱乐部希望与扬续约的消息传出时,就曾引发英国曼联迷们的议论,其中一人留言说:“瓜迪奥拉一来,就砍掉了那些枯枝败叶,而我们却把那些过气的人当宝贝。”另一人则留言说:“我们一直在奖励平庸者,这次肯定又要给他加薪了。”还有人总结道:“这就是我们举步不前的原因,那些早就该离队的人,我们却还在和他们续约!”

对曼联来说,这个赛季的后半程,将面临繁重的续约工作。在阵容中,多名球员合同即将在本赛季末到期,除了阿什利-扬,还包括德赫亚(俱乐部有一年优先续约权)、马塔、埃雷拉、瓦伦西亚等,留谁不留谁,需要俱乐部仔细决断一番。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