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6000万悍将遭批水货 球迷反击:穆帅根本不用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本赛季成绩惨淡,今夏花费近6000万镑引进的巴西中场弗雷德机会寥寥。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便批评了弗雷德的表现,认为他没有踢出身价。而曼联球迷们则进行反击,认为穆帅根本不给弗雷德机会。

据《每日邮报》报道,加里-内维尔谈及弗雷德时表示:“弗雷德身价6000万镑,赛季首战他首发了,看起来很不错,但他像是你们想象中的6000万先生吗?他是否改变了比赛?他是否会帮助球队防守?他是否能够串联起前场和后场?目前来看,他都做不到。”

“但是弗雷德还在进步,仍然在习惯曼联,弗雷德的处境也很艰难。俱乐部过去三四个月的表现不够稳定。所以我不会把责任都推给他。但是你必须问一个问题,曼市德比时,弗雷德哪去了?”

对于内维尔的观点,英国球迷们并不认同,《邮报》的网友评论都认为,是穆帅不给弗雷德机会,那球员怎么可能证明自己。一位网友写道:“穆里尼奥对弗雷德不公平,我相信在另一位教练麾下,弗雷德会成为曼联宝贵的资产。”还有一位网友写道:“弗雷德根本没有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如果一个球员都没有出场,你怎么能批评他的场上表现呢?”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