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边缘后卫冬窗想转会 穆帅不给机会还不想放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可能很多球迷已经忘记了曼联还有个达米安了。这位意大利铁卫如今在穆里尼奥麾下机会寥寥,他非常渴望在一月份的冬季转会窗口离开曼联重返意甲,不过穆帅还想留下他。

来自ESPN的最新消息称,达米安希望在一月份离队。今夏达米安就曾告知曼联想要转会,不过由于赛季初瓦伦西亚受伤,达米安最终选择留下。当时他本期待能够获得更多机会,不过事与愿违。截止到目前,达米安本赛季仅仅代表曼联出场1次,几乎完全被边缘化了。

缺乏出场机会是达米安想要转会的主要原因,如今也有很多意甲球队对达米安有兴趣。但ESPN称穆里尼奥仍想留下达米安,至少到本赛季结束。不过达米安是否愿意接受就很难说了。如今在曼联右后卫的位置上,他的顺位要在瓦伦西亚和达洛特之后,基本没有出场机会。穆帅不给出场的机会,还想留下达米安恐怕很困难。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如今外租在富勒姆的门萨也可以踢右后卫,不过ESPN称曼联无意在本赛季将他召回。

(雷利)

加载中...